学生工作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药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8      信息来源:药学院办公网   |   浏览:36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更好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浙江大学药学院将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线上双选会。诚邀用人单位参加此次双选会,遴选优秀人才助力企事业单位长远发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浙江大学药学院

、举办时间

2021年521日-531日(预计521日举办线上启动仪式)

、举办形式

线上双选会(钉钉群)

报名方式

参见附件一填写《药学院就业平台报名企业信息》,于513日前发送至21919036@zju.edu.cn;并通过钉钉扫码或者搜索群号32809561加入“浙大药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注意事项

为保障线上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附件1:药学院就业平台报名企业信息.xlsx

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