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和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普利药业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5      信息来源:药学院办公网   |   浏览:156

2020111318:30,普利药业在药学院349举办的宣讲会吸引了众多药学院学子前来聆听。主讲人张震先通过一段普利药业的宣传片简单介绍了公司的成立历史、主要成就、未来发展方向等。随后他以“梦想”为话题,引出毕业之后的选择思考,并从平台、成长、福利、环境等四个角度更加深入地向同学们展现了普利药业。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问答,与主讲人交流了前沿制药的相关知识,共同探讨了靶向药物以及药物作用机理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也了解了公司所招聘的岗位对人才的能力需求。

 普利制药创立于1992,是一家面向全球,专业从事化学原料药、药物制剂研发、生产和销售一条龙的原料制剂一体化集团公司。于2017328日创业板上市,集团总部位于杭州。工厂多次成功通过美国FDA审计、欧盟EU-GMP审计、WHO认证等。

在技术优势方面,普利制药的地氯雷他定连续3年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注射用阿奇霉素是全国第一家通过一致性评价,缓控释制剂技术行业内领先,儿童药多个品种进入“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专项。

在人才优势方面,普利制药目前规模超过1000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超过50%。其中研究院硕士及以上人员占比53%。共拥有研发人员219人,其中博士7人、硕士109人,本科100人。其中药学相关专业114人,其他以化学及其相关专业为主。均为专业领域人才。公司目前在职人员当中:牛津博士1人、浙大博士4人、清华博士1人、厦门大学博士1人、爱丁堡硕士1人、中国药科大硕士6人、中国药科大本科6人。

同时,普利药业也提出三个目标:让中国老百姓用上高品质药品;提供最优质的国家集采药品;出口更多的中国药品。

在简单的交流之后,普利药业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方向会有更加清醒的认识,能做出更详细的计划。也祝愿各位参加招聘的浙大学子都能进入心仪的企业,走向理想的岗位。

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