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福建政法单位选调】福建省政法单位公务员招考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信息来源:药学院办公网   |   浏览:117


讲会时间:2020年12月8日 14:00

宣讲会地点: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B105

建省政法单位拟于202012814:00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B105举办现场宣讲会,开展本单位及下属各地市单位工作人员校园初选工作。

初选对象范围为浙江大学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定向、委托生除外,要求毕业时按时取得相应学位),专业不限,男女不限。

到场同学请携带个人简历(贴有照片)、就业推荐表(含成绩单)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6寸近期全身正面生活彩照1张、2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2张(照片请勿ps)、有关资质证书等材料,另请准备好50100元的零钱作为报名费(考一个科目50元,即A100元、B50元,确定可以报考的考生报名费将在之后按照福建省公务员考试的统一标准统一转交省公务员考试主管部门)。


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