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追求完美,共同升华——宁波美诺华药业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5      信息来源:药学院办公网   |   浏览:121

  20201028日下午1530分,宁波美诺华药业的宣讲人在药学院349正激情澎湃地介绍着有关美诺华公司的发展历史、科研成果、公司现有产品和服务、未来发展、人文环境和薪资待遇等。本次宣讲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虽然时间较短,但是宣讲人对每位同学的问题和困惑都完整地作出了解答。

      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是集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和成品药研发、中试、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总部在宁波国家高新区,在安徽、浙江、上海、香港等地拥有7家全资子公司、3家战略控股公司, 1家中欧合资制药公司, 2所省级药物研究院、3个制剂研发中心,在印度、美国、欧盟等地设立办事机构。美诺华是宁波市制造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宁波市医药工业企业十强企业,总资产28亿元,现有员工2400余名。公司于201747日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成为宁波市首家专业从事医药产业的上市公司。

       公司生产基地接受并通过了中国GMP认证、美国FDA认证、欧盟官方GMP认证以及日本PMDA认证,是国内出口欧洲特色原料药品种最多的企业之一。产品涉及心血管类、中枢神经类、呼吸系统类、抗肿瘤类、抗感染类、消化系统类、老年疾病类和抗病毒系统类等多个治疗领域,普瑞巴林等10余个产品被鉴定为国内领先或先进产品。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各项发明专利100,尚有30余项正在接受审查和受理。

       除却企业在科研方面地大力投入,美诺华对于企业文化的打造也格外重视。还特别给我们分享了美诺华的企业之歌:“扬帆起航”。这首歌的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朝气和希望,面前仿佛呈现出一群初出社会年轻人勇敢追求梦想的模样。如此的信念感和对生活工作的热情成功地引起了很多同学的兴趣。在会后宣讲人和参会人员的简单交流后我们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相信本次宣讲会能让同学们对于美诺华公司有了更加全面立体的认识,也祝愿各位参加招聘的浙大学子都能进入自己心仪的企业和岗位。

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