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以试试看的心态探索可能——记辉瑞生物制药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5      信息来源:药学院办公网   |   浏览:124

       20201014日晚1830,辉瑞生物制药在浙江大学药学院349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这场宣讲会很独特,因为它的主题是:以试试看的心态探索可能。这句话正戳很多在场浙大毕业生们的心窝。本次宣讲会一共持续了两个小时,来自辉瑞生物制药宣讲人员分别给大家介绍了辉瑞公司的全球概况、辉瑞的历史、现今发展状况、科研方向以及薪资待遇、企业价值观等。宣讲会中宣讲人和在坐的各位同学积极互动,还一起讨论了95后的辉瑞养生图鉴。期间对于同学们的提问,宣讲人也都一一耐心解答,并和部分同学在会后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

  辉瑞生物制药---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辉瑞公司(pfizer Inc.)创建于1849年,迄今已有约170年的历史,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辉瑞致力于运用创新的科学技术以及全球资源来改善每个生命阶段的健康和福祉。企业目标是为患者带来改变其生活的突破创新!目前辉瑞公司的产品覆盖了包括化学药物、生物制剂等诸多广泛而极具潜力的治疗及健康领域,同时其卓越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处于全球的领先地位。

       此外,辉瑞制药的宣讲人还详细介绍了辉瑞制药的储备计划项目:辉瑞生物制药储备计划主要面向2021年毕业的同学。企业将为成功拿到储备Offer的同学提供定制化的成长计划,包括:11的职场导师,专业知识培训、软性技能提升课程,及丰富多彩的公司社团活动。储备专员将通过3个月的储备期深入了解公司的使命愿景和文化价值观,实际参与到未来真实的岗位和工作内容中。我们将邀请储备期间表现优秀的储备专员,进入转正面试环节,并向面试成功的储备专员直接发放辉瑞全职Offer

   同时,辉瑞的企业价值观也让在座的各位深表认同:客户至上、社区精神、尊重他人、力争上游、团队精神、领导能力、道德观念、追求品质、革新创造;这些企业价值观足以证明辉瑞药业的企业文化是团结、友善和共赢的大家庭。

       在最后的简单交流后,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想必听完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也都纷纷把辉瑞制药列在了未来可供选择的就业范围之内。希望各位参与此次宣讲会的同学能在此中收获到自己想要收集的信息并更好地规划自己未来的路——以试试看的心态探索可能,大家都未来可期!



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