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Talent recruitment

浙江大学药学院诚邀您参加第三届 “启真湖国际青年药学人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01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330

论坛简介

本论坛旨在为药学领域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学术研讨会和人才洽谈会等形式,围绕国际学术前沿,探讨学科热点问题,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我们热诚欢迎海内外药学相关领域青年才俊参加本次论坛。论坛将于2022年11月30日线上会议方式举办。



参会要求 

   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已取得国内外高水平院校博士学位。

   具有严谨求实的学术作风,具备突出的学术发展潜力。

   申请材料需包括个人简历、3-5篇代表性论文。

   请将以上完整材料整合为单一PDF文档,以姓名+学科命名,1115前发送至:lujunyan2017@zju.edu.cn。组委会将从申请人中遴选10人左右参会。

   如参会者同时希望申请浙江大学药学院教师职位请参考学院网站招聘信息


论坛主题

   明德弘药 守正创新


论坛组委会

  主任:顾臻 胡富强

  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毅 刘雪松 杨  波  杨慧蓉 

  何俏军 应美丹 张翔南 范骁辉 

  胡富强     凌  琪  高建青  

  崔孙良 曾  苏  瞿海斌


论坛秘书

   潘利强 卢君燕


联系方式 

   联系人:浙江大学药学院人力资源办公室 卢老师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药学院237

   电话传真:+86-571-88208416

   邮箱lujunyan2017@zju.edu.cn

 


浙江大学药学院是国人最早创办的现代药学教育和高等药学教育院系之一,为中国现代药学和制药科技的发展培养了大量专门人才和许多领军人物。近几年,学院以“人才强校”的战略为导向,秉承“明德弘药”院训,肩负“为人类健康,创一流药学”的使命愿景,践行“学科交叉、医药联动、服务社会、影响世界”等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的方针,已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学院目前药学学科门类齐全,设有2个系和1个实验教学中心、6个研究所和3个研究中心,拥有药学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生物与医药类别工程博士点和药学专业学位硕士点、药学本科专业,形成了完善的高等药学教学和科研体系。浙江大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稳居全球ESI排名前1‰(全球第32位,2022年8月),U.S.News 全球大学排名第24位,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A类(全国并列第三),连续入选教育部“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并入选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药学学科已经跻身国际先进行列。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在努力打造群峰竞秀的学科生态的同时,积极营造群贤毕至的人才生态。为进一步加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教学改革,增强科研创新及转化能力,持续提升学科声誉,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药学及相关学科青年才俊,竭诚欢迎大家加盟浙江大学药学院,共创辉煌!



高层次人才及优秀青年人才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