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Talent recruitment

浙大智能医药实验室诚聘合成生物学方向“百人计划”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2/05/04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1233

一、实验室简介

    iMedication-智能医药实验室位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药学院,实验室主任为顾臻教授。实验室整合分子药剂学、合成生物学、材料学及微纳加工等交叉学科前沿,从事蛋白质/核酸递药系统、生物响应材料、免疫治疗制剂、细胞治疗策略等方面的研究。实验室曾首次报道了血糖响应“智能胰岛素贴片”的原型,提出了闭路透皮递药系统的新概念,率先利用血小板的靶向性递送药物,系统拓展了微针贴片的临床应用。iMedication实验室产生的百余项专利已授权企业转化。近年来,实验室培养的博士生、博士后中有多名获得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浙江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名校教职,近十位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现因智能医药实验室课题拓展需要,诚聘合成生物学方向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1-2


二、招聘条件

  1、年龄一般在38周岁以下

  2、取得国内外高水平院校博士学位,在合成生物学相关领域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

  3、有良好的师德师风,有突出的学术发展潜力和合作精神,促进基于学科交叉的创新研发;

三、岗位待遇及支持条件

岗位职责

  1、从事高水平科学研究,开展原创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或关键技术攻关,努力开创新的学科发展方向,提高所在学院(系)、单位及学科国内外学术影响力,成为国际上本领域活跃的学术成员。

  2、根据所在学院(系)、单位的要求,承担一定量的高质量教学工作。

  3、完成所在学院(系)、单位及学科要求的其他工作任务。

【工作与生活条件】

浙江大学历来注重优秀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育,竭力为青年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舒心的生活环境,搭建青年人才发展的学术平台,营造有利于青年人才发展的学术生态和制度环境,帮助青年人才迅速开展新的事业。 

  1、学术环境:浙江大学有优质的生源,宽松开放的科研环境,卓越的科研团队和工作平台;

  2、薪酬待遇:根据候选人情况,提供50-70万人民币年薪

  3、科研经费:根据学科领域等差异,提供极具有竞争力的科研启动经费

  4、住房安排:预聘期内可申请租住学校教师公寓学校积极为通过长聘教职评审的“百人计划”研究员按相关政策参加住房申购创造条件

  5、其他支持:具有博士生招生资格;提供一次性搬迁费;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学入托等。


四、应聘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和学历学位证明;

  2、近五年已取得的成果材料和代表性论著全文;

  3、三位推荐人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于202253018:00前邮件发至:imed2020@126.com邮箱(邮件请注明“应聘百人计划研究员_姓名”, 可抄送至guzhen@zju.edu.cn)


高层次人才及优秀青年人才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