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院庆

药学院召开百年院庆动员大会暨发展联络工作答谢会

发布时间:2013/01/30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4400

    2013年1月30日,药学院百年院庆动员大会暨发展联络工作答谢会在239报告厅举行。药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娄小娥主持。

    

    会上,办公室主任刘伟首先作了2012年学院财务使用情况报告。随后,娄小娥书记对学院发展联络工作以及院庆筹备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布置。陈忠院长在讲话中进行了全院院庆动员,并指出办好院庆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责任和成绩,希望各位老师群策群力,通过举办院庆提升药学院的影响力。最后,胡永洲老师、曾苏老师作为药学院百年院庆筹备领导小组顾问先后进行了发言,号召药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地参与到院庆筹备工作当中,为学院百年院庆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院庆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