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药学院获得2012年发展联络工作十佳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3/01/29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4276

    1月17日下午,浙江大学2012年发展联络工作总结会在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223报告厅召开。浙江大学各学部、院(系)发展联络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联络员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姒健敏副校长主持。 药学院发展联络工作 负责人娄小娥书记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作为十佳单位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校长助理、发展联络办主任张美凤对2012年我校发展联络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与回顾。 还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随后,会议宣布了2012年发展联络工作十佳先进单位并进行了表彰。除药学院之外,其他获得2012年发展联络工作十佳先进单位的是:医学部(院)、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系、环境与资源学院、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系和电气工程学院。

  。会议宣布了2012年发展联络工作十佳先进单位并进行了表彰。根据各单位自行申报原则,综合各单位的2012年校友和基金工作成绩,经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医学部(院)、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系、药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系和电气工程学院等十个单位荣获十佳先进单位。 会议宣布了2012年发展联络工作十佳先进单位并进行了表彰。根据各单位自行申报原则,综合各单位的2012年校友和基金工作成绩,经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医学部(院)、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系、药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系和电气工程学院等十个单位荣获十佳先进单位。 会议宣布了2012年发展联络工作十佳先进单位并进行了表彰。根据各单位自行申报原则,综合各单位的2012年校友和基金工作成绩,经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医学部(院)、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系、药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系和电气工程学院等十个单位荣获十佳先进单位。   

百年院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