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药学院绍兴校友联谊会新春聚会

发布时间:2013/01/21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2622

    1月19日, 药学院党委书记娄小娥、中药所副所长栾连军、科研科科长王立明、团委书记季湘铭、党政办公室汪一峰以及学生代表一行六人赴绍兴与近三十名绍兴校友交流座谈。

     在绍兴市药监局局长,药学院绍兴校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周翔的主持下,娄小娥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绍兴校友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并对组织本次活动的各位校友表达了感谢。随后,绍兴浙大校友会会长沈焕根代表绍兴校友会对过去一年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座谈会上,在各位绍兴校友的积极要求下,娄小娥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浙大紫金港校区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可以组织更多的校友返校与学生交流,组织学生赴校友企业参观学习。娄书记还就院庆工作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有关筹备情况,并邀请广大校友届时回母校共庆盛典。

     同行的王立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药学院的学科建设、优势研究方向和各个所的研究项目。校友们饶有兴趣地听着,并纷纷提问。

    会后,学院领导与绍兴校友们共进了午餐。席间校友们纷纷对药学院绍兴校友联谊会的建设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并积极为院庆筹办出谋划策。 

 

 

百年院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