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致校友信

发布时间:2012/12/26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25883

亲爱的校友:

        您好!感谢您亲启此信!

        100年峥嵘岁月,100年开拓进取。2013年5月18日,您的母校——浙江大学药学院即将迎来百年华诞。这是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药学院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值此欢庆之际,我们诚挚地向您发出邀请,邀您重返故园,睹母校新貌,温同窗友谊,叙师生先情,商发展大计。

        100载辛勤耕耘,100载春华秋实。母校培养的各届校友,以扎实的理论基础、踏实肯干的作风、勇于吃苦的品格和创业精神,得到了海内外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药学院为国家培养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的主要领导,广大校友都成为所在单位和行业的骨干中坚,为祖国的药学事业以及其他各项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荣誉。

       亲爱的校友,学院的繁荣昌盛和辉煌成就,凝聚着数代药学人的智慧和心血,也凝聚着您的热心支持和无私奉献!为了继承和弘扬浙大药学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团结全院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共创药学院美好未来。我们本着隆重热烈,节俭务实的原则筹办这次百年院庆。现为进一步完善《药学院百年华诞画册》以及《校友回忆录》的编辑工作,我们热切地欢迎您的参与和支持,或提供珍贵的资料照片,或以各种形式抒发您对母校的情怀,为百年院庆贡献您的智慧和力量。

        亲爱的校友,无论您已是耋耄长者,还是风华正茂,无论您人居何处、身居何位,您都是母校的自豪与荣光,都是母校永远的牵挂!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发达,幸福安康!
       

       此致
敬礼

                                                                                                                           浙大药学院  

                                                                                                 

百年院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