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浙大药学院胡季强基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25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4758

        12月25日中午,浙江大学药学院78级校友、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捐赠仪式上,浙江省人大副主任、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金德水向胡季强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发展联络办张美凤主任代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与胡季强校友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少波主持了仪式。

        金德水书记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胡季强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对学校以及药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药学事业所作的贡献。他表示学校及药学院将以此为激励,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一流院系、一流学科、一流教师队伍的目标。

        胡季强董事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昔日母校及老师培育的感恩之情,并感谢长期以来学校、学院对康恩贝集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会继续支持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他对明年药学院百年院庆表示祝贺,希望学院发展得更快,更好!

       

        药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忠教授也在捐赠仪式上表达了对胡季强校友以及学校领导的感谢,表态一定会管好用好这笔基金,在努力做科学研究的同时,积极开展企业合作,更快地推动药学院各项事业全面的发展。  

 

 

 



 

百年院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