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药学院已故校友徐仁美、胡君美夫妇的亲属向母校捐赠50万元

发布时间:2012/12/24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1254

         近日,已故校友徐仁美、胡君美夫妇的亲属向母校捐赠50万元,用于设立“药学院徐仁美·胡君美奖(助)学金”,重点资助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药学生。 

        徐仁美、胡君美夫妇于1947年至1955年期间同在省立浙江医学院任教,徐仁美任副教授,授有机化学课;胡君美任教授,授制药工程等课。他们热爱教学,关爱学生,以自己渊博的学识、丰富的经验、严谨的作风赢得了学生的爱戴和同行的尊重,为培养新中国的药学人才贡献了自己毕生的精力,至今仍有老教师对此记忆犹新。

        此次捐赠的50万元为其亲属多年的积蓄,在药学院捐设奖学金,既是对已故亲人的缅怀,更是对药学院发展的支持。其表现出的爱心,热心,以及对母校的关心让人感动。           

百年院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