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校友回忆录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2/07/04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25991

亲爱的校友:

    2013年,浙江大学药学院将迎来百年华诞。100年的上下求索,行健自强,100年的辛勤耕耘,滋兰树蕙,100年的跨越发展,桃李芬芳,是你们陪伴着学院一起走过了沧桑砥砺的征程,是你们的奋斗拼搏、无私奉献凝铸了浙大药学院今日的荣光。为记录药学院百年春华秋实,定格药学人百年步履辉煌,以笔寄情,以墨留芳,以书传史,以情励志,学院拟编撰院庆纪念册之母校的记忆(校友回忆录),向百年院庆献礼,现将征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凡在浙江大学药学院(含其前身)学习和任职任教过的师生员工

二、稿件要求

稿件风格不限,题目自拟,体裁不拘,或追忆在校美好时光、同窗师生情谊;或讲述成长经历,汇报骄人硕果,抒发人生感悟;或记录学院的发展变迁、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等;要求主题鲜明、语言生动、史实准确、可读性强;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三、其他说明

1、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

2、投稿方式:送达、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均可。如为手写稿,请自留底稿。

3、来稿时请在信封、传真或电子邮件主题栏目中标明“校友回忆录征稿”字样,并附个人简介(姓名、入学年级、专业、现工作单位),同时提供有效地址和联络方式(包括固定电话、手机、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为扩大影响,稿件还将在学院校友网上刊登,并可能在学校校友总会网站上作为专题出现,如有不同意见请特别说明。另外,学院在不改变原意的情况下,可能会酌情对稿件进行整理、编辑、配图和润色,望予理解。

4、除稿件外,也欢迎发来图片(照片)、视频。或为回首往昔的老照片,或为个人的精彩时刻、难忘瞬间,或为校友活动、聚会的欢乐场景等。提供的图片(照片)、视频,请配以适当的文字说明。

5、稿件投寄地址:

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药学院党政办公室  邮编:310058 

 Email:tongxinxin@zju.edu.cn     电话/传真:0571-88208417 

(未尽事项可联系0571-88208417   童欣欣)

药学院百年庆典筹备委员会
2012年6月25日

百年院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