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关于捐助设立“药学院发展基金”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2/05/29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25728

 尊敬的各位校友:

        期颐在望,纪元重开,药学院已历经99年风雨春秋。这里曾是校友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大家在这里打下了事业的基础,结成了真挚的同窗情谊,留下了难忘的青春回忆。虽然大家年龄各有不同,阅历深浅不一,但都有一段相同的经历,就是迈着青春的步伐,走进母校的大门。药学院过去的成就与辉煌,凝聚着大家共同的智慧和汗水,药学院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大家的参与和支持!建设世界一流的药学院是全体校友和全院师生的共同期许。在即将迎来世纪华诞之际,学院倡议设立“药学院发展基金”,希望广大校友们积极支持,并通过校友向社会募集捐赠资金,为药学院今后十年、五十年乃至百年的发展提供持续的帮助,更为后生学子树立起爱心表率。“药学院发展基金”计划设立若干子项目,用于百年庆典活动、药学学科建设、师生奖助学金系列、困难校友爱心资助、药学院校友分会运行费补助等。捐赠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定向选择善款使用途径。

        “药学院发展基金”热忱期待校友个人、校友所在单位以及各类团体,如各地浙江大学校友会的药学分会、各班级、年级等出资捐助,学院将制订并执行《浙江大学教育基金药学院发展基金管理条例》,充分尊重捐赠者意愿,确保专款专用。有捐赠意向者请与药学院党政办公室(联系电话0571-88208417)童欣欣(手机13806525376)老师和刘伟老师(手机13858031315)联系。

感谢校友们对浙江大学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怀和厚爱!校友们的爱校情怀必将代代相传,地久天长。药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浙江大学药学院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六日

百年院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