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药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06/12/07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3693

2006126下午,药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会议。常务副院长曾苏教授、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枢青教授、副院长胡永洲教授、党委副书记张小玲副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胡永洲教授主持了会议。

 

会议部署落实了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方案,明确了组织机构人员组成与主要工作职责。胡永洲教授一一为大家分解、逐项落实学院支撑材料的准备、补充工作,明确了责任人和各项工作的完成时间。

 

最后,药学院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院长曾苏教授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本科教学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全院师生应重视支持这项工作,通过迎评,找出问题与不足,及时整改,努力使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本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