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浙江大学药学院与北京博瑞霖医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践合作企业”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2      信息来源:药学院办公网   |   浏览:622

    2021312日,浙江大学药学院赴北京博瑞霖医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办公区举行“浙江大学药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学院团委书记邵欣、团委老师周舒影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博瑞霖东一中国区域总经理韦勇夫、全国培训与发展总监李昱、浙江区域销售总监王慧海、上海区域推广经理王莹菲、东一中国运营主管任慈、优秀医学信息沟通专员范立栋参加交流


 

 


上午,药学院一行抵达博瑞霖上海办公区参观,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韦勇夫、王慧海分别介绍了博瑞霖公司的历史、文化、团队建设,以及在国药新药研发商业化推广方面的发展历程范立栋作为优秀专员分享了从毕业到入职的心路历程和个人发展规划。

随后,双方签署《浙江大学药学院-北京博瑞霖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举行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今后的工作中,院企双方将通过深入合作引导大学生自觉走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之路,共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和药学事业发展需要的合格人才。



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