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闪“药”浙里,卓尔不群——浙大药学院第二届恒康“闪药之星”公开评选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4      信息来源:药学院办公网   |   浏览:1332

20201211日,浙大药学院第二届恒康“闪药之星”公开评选会在蒙民伟楼139举行药学院副院长高建青老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慧蓉老师,兼职辅导员黄璐老师,多位药学院德育导师、班主任,浙江恒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黄晓飞先生人事经理凌琳女士以及学院部分学生代表担任本次评选的评委,近200名学院学生到场观看本次评选。



评选会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杨慧蓉副书记致开场词杨慧蓉提到,“闪药之星”十佳大学生的评选的初心旨在树立并宣传青年学生中的优秀榜样,充分发挥朋辈群体的引领作用,展示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本届“闪药之星”公开评选会圆满举办表示了衷心的祝愿。

随后,来自药学院本硕博各年级20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个人答辩。他们凭借卓越的学习工作成就、突出的综合素质在药学院众多同学中脱颖而出不但积极投身于科研领域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同时注重全方位提升个人素质培养个人特长,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明德弘药”的院训。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以流畅自然的演讲和自信积极的风采,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同学的一致认可。

评委打分和现场统计,殷佳依、马卉、宋艳玲、陆益超、王昊、陆佳斌、王云竹、潘晶晶、陈阳和姜琪10同学获得提名奖赵晨希、郑涵奇、金文绎、黄子瑶、胡静怡、郭越、苏语嫣、张昊天、林文凯、叶婷婷10同学荣获“闪药之星”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本届“闪药之星”公开评选会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愿闪药学子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同学、积极进取,传播正能量,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为支持浙江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一流高素质人才,浙江恒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顺利举行。浙江恒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设立“恒康学生活动专项基金”,用于奖励每年“闪药之星”获得者。仪式上,杨慧蓉向恒康药业总经理黄晓飞先生颁发荣誉证书,感谢恒康药业对药学院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






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