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国内合作

Domestic cooperation

浙江大学药学院等发布《浙江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趋势报告》

为助力浙江省生物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7月16日,首届浙江生命健康大会暨第三届中国(绍兴)生命健康产业峰会在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举行。会上,浙江大学药学院和浙江生命健康学会联合体药学专委会共同发布《浙江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趋势报告》。

2022.07.20

发展联络Development liaison

药学院发展联络工作坚持服务校友成长发展的理念和支持学院及学科建设发展的目标,在发展联络工作、校友事务管理、社会办学资源拓展工作上与时俱进,以行业特色为点、交流平台为线、地域联系为面,通过贯穿点线面的工作方式不断加强学院与合作单位、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联系与交流。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力量,学院和校友之间是情感共鸣、事业共创、使命共担的发展共同体。学院注重挖掘校友成长的成功经验,以师生情、同窗情、校友情为纽带,形成学院与校友间的积极互动及和谐共振,将“明德弘药”院训一脉相承,将药学基因代代相传,共同为实现“为人类健康,创一流药学”的使命而不懈奋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