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2022年非全日制(单独考试)工程硕士(生物与医药)招生复试方案

发布时间:2022/03/15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2536

复试方式:钉钉视频复试

复试内容: 1)专业知识及综合素质 2)英语听力、口语

复试时间: 2022 324日(周四)上午9:00

 

制药工程复试组

生物与医药(制药工程):拟录取 11

复试形式和要求

为了保障师生健康、减少人员聚集复试的组织形式为网络远程复试,以钉钉作为复试平台。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复试时可通过考生科研成果、获奖材料等补充材料,加强对考生既往学业、一贯表现、科研能力、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等情况的全面考查。每位考生复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其中考生个人陈述不超过3分钟,其余时间进行面试(含英语问答和专业知识考察等)。个人陈述环节可以通过PPT展现,复试时原则上先通过考生操作共享屏幕实现,特殊情况下由复试组秘书老师在现场播放。

请考生将《浙江大学药学院报考硕士研究生信息登记表》以及科研成果及各类获奖材料合成为1PDF文件,连同个人陈述PPT,于320日前发到yukiwooo@zju.edu.cn

资格审查

复试前所有考生须在 “钉钉中上传以下资格审查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或照片: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准考证;往届生需上传前置学历学位证书;专家推荐信(扫描件或者拍照件,要求二位专家推荐,一位专家一封推荐信,按招生简章上的要求: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推荐,其中一名必须是浙江大学对应专业领域的专家;录取后要求寄送原件,详见我院网后续通知。)资格审查详见要求见我校研招网浙江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相关工作安排http://www.grs.zju.edu.cn/yjszs)。

浙江大学药学院

2022315


研究生教育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