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喜报!浙大药学学生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创新成果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17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684

20211110日至11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于浙江温州举行。该活动旨在贯彻教育部“质量工程”精神、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展示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是全国药学专业优秀学子们展示、交流学术成果的平台之一。本次论坛由全国药学类院校大学生专业技术与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温州医科大学承办,共吸引了110余所院校的近600名师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经过壁报交流、论文评选以及特等奖评选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202项本科生作品中共评选出优秀壁报奖20项;优秀论文奖37项;创新成果特等奖3项,创新成果一等奖17项,创新成果二等奖37项,创新成果三等奖56项。

  


学院曹戟老师指导的2019级本科生沈心远同学荣获创新成果特等奖、优秀论文奖与优秀壁报奖。盛荣老师指导的2021级硕士生管梦颖同学荣获创新成果奖二等奖与优秀论文奖。

浙江大学历来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发挥学科特长。自比赛启动以来,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学生报名参赛,并邀请有经验的教师进行指导。参赛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浙药学子的精神风貌与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