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浙江大学药学院-华海药业合作讨论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3      信息来源:药学院办公网   |   浏览:892


2020年9月1日,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郭斯嘉、副总裁兼高等分析技术中心主任李敏和公司制剂研究院院长兼制剂研发首席科学家郭晓迪等一行6人访问浙江大学药学院。浙江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胡富强、副院长高建青、党委副书记杨慧蓉、药物信息学研究所所长瞿海斌、药物发现与设计研究所所长崔孙良、药物制剂研究所副所长袁弘等参与了接待。

胡富强向来宾介绍药学院

药学院欢迎华海药业代表团

胡富强代表药学院热烈欢迎郭斯嘉一行,并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高建青详细介绍了药学院的科研相关工作,杨慧蓉介绍了药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崔孙良介绍了药物化学研究工作。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胡富强致辞

高建青介绍药学院的科研相关工作

杨慧蓉介绍药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

药学院教授介绍项目研究工作

郭斯嘉高度赞扬了药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高标准和高质量,表示将通过冠名基金、举办宣讲会、开展夏令营和行业大咖讲座等形式加强华海药业对药学院学生的宣传联系。双方在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联合开展硕士生培养工作、联合开展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校企科研项目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华海药业代表团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与华海药业在人才培养和技术合作方面达成了明确意向,达到了预期效果。校企双方均表示,要落实双方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人才培养新药研发从而提升药物制造水平。


 药学院领导与华海药业代表一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