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列表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8      信息来源:药学院办公网   |   浏览:67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建工作,确保2020年学院党委重点工作顺利开展,317下午,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胡富强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2020年度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展,要求各党支部按照《药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建工作,并就《药学院党委2020工作重点》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他进一步强调指出,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一流学科发展,落实好主题教育长期整改任务,争创“全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级党组织”。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理论学习的意见》《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做好支部工作计划,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建工作交流制度、青年教师党员发展、院级党建课题、党建促进学科交叉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加紧科研攻关,“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努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