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列表

莘莘学子情,感怀母校恩—浙江大学药学院78药学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30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1309

20191227日下午,浙江大学药学院“78药学奖学金”第十二届颁奖典礼在256会议室隆重举行。药学院78级校友政协台州市委员会常委和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施晓华、原浙江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张小玲、原浙江康恩贝制药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传莹,以及药学院党委书记胡富强、副书记王芳、党政综合办李丽萍及获奖学生代表参会。

颁奖会伊始,药学院党委书记胡富强代表学院致辞,向大家简单汇报了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78药学校友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关心关爱学子成长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奖学金的29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胡书记殷切期望药学学子时刻铭记这份来自学长的支持和鼓励,要常怀感恩之心,将这份爱心永远的传承下去,并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帮助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介绍了奖学金评审情况,宣读了2019年度78药学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由衷祝贺。王芳副书记表示,药学院的发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

78级校友代表张小玲副书记和施晓华主任在讲话中谈到,他们是带着78全体校友的热心、热情和关爱回到学院,看到母校学院如此辉煌成就,看到青春洋溢的大学生,心情格外激动。他们希望药学学子们秉承浙大求是精神,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勤奋和智慧展现成功的果实,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成为适应时代变化的栋梁之才。

2019届博士研究生翁高棋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和78级校友前辈们的感激之情。他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及校友们的期望,永怀初心,在逐梦路上不断前行,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最后,学院领导和78药学校友共同上台,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典礼在温馨、感恩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