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列表

药学院召开暑期博士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27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776

     2019年7月26日下午,药学院博士后座谈会在药学院22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新进博后及部分老博后参加会议。大家在互相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药学院组织人事办主任朱媛媛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浙江大学为博士后制定的工作指南,包括博士后可以获得的待遇福利,进站后开题与考评的相关程序和要求,在站期间的项目与基金申报,丰富的博士后专项资助以及出站后的就业指导,大家就其中被关注的要点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朱老师传达了学校、学院对优秀博士后的支持和期许,鼓励大家保持积极主动的心态,拼搏进取,作为学院师资队伍的重要后备力量在科研的道路上奋勇向前,为人类健康创一流药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另外,为了进一步加强博士后间的联系,增进队伍凝聚力与归属感,药学院将于下半年成立由博士后组织管理的博士后联谊会,在忙碌的科研生活之余为大家提供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参与会议的博士后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需求,为药学院博联会今后的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提供了大量建议。

     通过这次座谈会博士后们收获良多,对学校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从而能更好地进行自己的未来规划,这也为将来药学院打造强有力的博士后队伍建立了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