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2019年浙江大学药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9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2332

       7月16-19日,浙江大学药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自5月报名启动以来,共有581名优秀药学类专业大学生报名。经各研究所遴选,共有81名优秀大学生入营。

       7月17日上午9:00,药学院研究生科黄佩芳老师主持开营仪式,学院副院长范骁辉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各位优秀营员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和祝贺,并就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以及学院概况作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在夏令营活动期间,更好地认识浙大,了解药学院,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和合适的导师。

       接着各研究所分管所长分别就研究方向、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等学科特色作了详细介绍。研究生科黄老师就营员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参观校史馆,领略校园美丽风景;深入学院各实验室,与导师、研究生学长们面对面交流。

    

       各研究所为营员们颁发了2019年浙江大学药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结业证书,部分营员确定了自己的深造意向,满意而归。

研究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