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列表

我院高建青教授团队拟进站博士后喜获“博新计划”资助

发布时间:2019/04/25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2431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科学基金会公布了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简称“博新计划”)资助获选人员名单,我院高建青教授团队拟进站博士后肖冰博士成功入选,药学一级学科全国仅5人入选。

     国家“博新计划”计划自2016年开始实施,将培育“高精尖缺”人才作为实施重点,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2019年全国共遴选40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入选博新计划的博士后,国家给予每人2年60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个人薪资,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浙江大学额外再增加博士后津贴5万/年。博新计划博士后所在团队,浙江大学奖励经费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