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系列
Special series

立德树人,不忘初心 --药物信息学研究所教工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26      信息来源:药学院办公网   |   浏览:107

药物信息学研究所教工支部于20215月21日晚上7点在338会议室召开本月支部组织生活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重要指示精神等。

    党委委员范骁辉同志精心准备了ppt,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参观美术学院校庆特别展、与清华大学西体育馆篮球场同校篮球运动员亲切交谈以及与成像与智能技术实验室师生们亲切交谈可以看出总书记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视。习总书记提到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对于教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三要”:要成为大先生;要研究真问题;要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