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系列
Special series

创新布局,科学发展——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信息来源:药学院办公网   |   浏览:73

20210112日晚,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教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杨晓春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述职报告主要介绍了支部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2021年支委会的工作思路。杨晓春强调,2021年,我们要强化理论学习,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新支部工作方式,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随后支部党员对支委会工作进行评议,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进一步做好学习方式多样化、增加实践活动、进一步梳理党组织工作流程等等。

随后由与支部联系的党委委员何俏军发言。首先,党员要做好“两学一做”工作,尤其的党的理论和习大大的理论,要认真研读,做到学懂弄通。其次,对党的理论知识进行学习时,要结合工作,学到实处,落到实处,让党员在安评中心的工作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十四五规划中,强调了创新发展和科技支撑,科技自强自立是国家发展的基本目标。在此基础上,安评中心做好自己的方向设计,做好安评与技术的创新,走好GLP的质量发展道路,提高水平。在国家的需求、浙大的担当中,发挥安评中心应有的实力,党员更要努力施展才华。最后,中国是一个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国家,在党的领导下,2020年中国取得了很多的成就。而安评中心要发展,要提高水平,要取得更多成就,党员应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中心可团结的一切力量,为安评中心的发展做贡献。



其后,党员们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无记名投票等方式进行党员评议。通过批评讨论,大家共勉,希望在2021年能改进、克服个人的不足之处。

最后,针对2021年的支部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一路走来,党带领着中国、带领着中华民族一步步走向民族伟大复兴。在这样的大背景下,2021年的活动主要以 “政治生日”、“为党庆生”、“学习党史”等为主题,希望大家知史爱党,明史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