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未来无限,与你同行——记华海药业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5      信息来源:药学院办公网   |   浏览:123

       20201013日晚1900,来自浙大药学院的应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齐聚在药学院349,共同聆听此次“未来无限,与你同行”华海药业的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来自华海药业的负责人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华海药业发展历程、公司规模、现有成就、优秀研发领域、公司所在地、薪酬待遇和主要招聘岗位等。随后同学们积极根据自身情况,提出一些尚未明晰的问题,宣讲人也都一一做出了回答。

华海药业自1989年本着“关爱生命,报效中华”的原则成立以来,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已然成为了这一行业的领军人物,并于2007年成为了中国首家制剂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制药企业;2014年成功实现中国首家现制剂规模化出口美国的制药企业;并在2017年成为中国首家挑战美国原研专利的制药企业。没有华海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华海17个产品在美国市场占有率排名居前,连续多年中国西药制剂出口排名第一,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制药集团研发20强、浙江省医药工业十强企业这些成就源自于华海的国际一流的研发平台、国家级领军人才的带队和顶尖研发生产设备的配置。

除了介绍企业的公司蒸蒸日上的现状和良好的未来发展前景之外。宣讲人还仔细介绍了华海的企业文化、工资待遇、奖金福利和住宿条件等。体现华海全方位打造优质合作团队共促企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念。在保证员工在华海追求人生理想和生活幸福的同时与企业一同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会后宣讲人还为几位尚存疑惑的同学一起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到此华海药业的宣讲会顺利结束。相信本次华海药业的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华海的实力和主研方向,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未来就业的选择和方向。祝愿各位参加招聘的浙大学子能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