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对接企业与院系,助力学生职业起航——先声药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5      信息来源:药学院办公网   |   浏览:157

 20201030日,由浙江大学药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承办的先声药业宣讲会在药学院349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先声药业人力资源总监宋洁等先声药业高管。吸引了众多正在求职道路上的优秀的药学学子。本次活动实现了企业与学校的对接,助力学生职业起航。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先声药业宣讲、先声诊断一刀切宣讲和答疑抽奖环节。

 首先由戴静萍女士介绍了先声药业的宏观情况,简单说明了先声药业的主攻方向、发展历程。接着由人力资源总监宋洁女士介绍了先声药业各部门职能、组成人员、福利政策和招聘职位及要求等方面,生动地阐释了“我们需要比我们更强的人”的主题。

紧接着,先声诊断一刀切的陈东升经理简单的介绍了先声诊断的发展历程、福利活动及岗位需求,让同学们对毕业后发展方向有了更多了解。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就业信息,同学们也在活动末尾积极提问,嘉宾们则耐心仔细地一一解答。

最后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就业方向也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