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健康之路,有你有我——养生堂药业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5      信息来源:药学院办公网   |   浏览:114

   20201015日晚上1800,药学院349座无虚席,在座老师同学皆是为这一场养生堂药业校园招聘宣讲会而来。本次宣讲会持续了三个小时,来自养生堂的负责人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现有资源库、各项企业成就、战略发展、人文环境和工资待遇等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在此期间,负责人还邀请同学们加入了养生堂专场招聘会的微信群方便大家后面问答的互动交流,保证在场每一位同学的需求都尽量能照顾到。

      养生堂药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药品保健品企业。总部位于杭州市曙光路148号,是公司研发、营销及管理中心。公司目前拥有海口、杭州两个大型生产基地,13个销售大区和96个办事处。业务遍及除港澳台外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产品线覆盖内服美容品、儿童营养品、健康养生品等领域,是中国保健品领军企业之一。 

      在养生堂创建后十年间,公司依靠准确的市场定位和不断创新的营销策略带领企业迅速崛起壮大,成长为生产和经营健康产品的现代化高科技的知名企业。 创造并引领了“内服美容品”潮流,率先在国内传统保健品市场开拓出了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产品线覆盖内服美容品、儿童营养品、健康养生品及处方药等领域,是中国保健品领军企业之一。公司成功创立了龟鳖丸、朵而、成长快乐、成人维生素、清嘴、农夫山泉、农夫果园、尖叫、母亲牌牛肉棒以及万泰艾滋病毒快速诊断试剂等知名品牌及产品。

      除却养生堂本身卓越的成就,公司本身还很在意员工的培养和发展。公司想让养生堂的员工分享公司的成功,以他们的工作成绩为依据,提供稳定的工作保障。承认员工的个人努力,保证他们得到由于出色完成工作而应该得到的个人满足感。一个高速成长的公司中,提升的机会往往多于可以提升的合格人员。机会很多,但个人必须通过培训和自己成长来把握这些机会。他们将尽可能使每个人的才能在养生堂得到充分发挥并得到鼓励和评价。因为各级人员的素质决定公司的性格和力量。

  听到这里我们的同学们都表示赞同,并且有很多同学表示出对养生堂的浓厚兴趣,即使是宣讲会告一段落,微信群里的问答热度也丝毫不减。最后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如愿应聘进入自己心仪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