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引领未来,扬帆起航——引航生物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5      信息来源:药学院办公网   |   浏览:249

20201112日晚上1830,来自药学院以及各个学院的学子齐聚在药学院349,聆听这次“引领未来,扬帆起航”引航生物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主讲人徐博士介绍了引航生物的公司概况,包括成立历史、创始人、研发带头人、研发团队和平台、公司发展等。随后,有关于公司概况的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最后,同学们也积极提问有关高通量、自动化程度等技术相关信息以及主要的核心技术,主讲人也耐心一一解答。宣讲会结束后,相关负责人手机了同学们的额简历,并在现场分别和各个同学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引航生物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生物酶催化技术的开发及其在工业生物制造领域(医药、大健康、动保)的应用,致力于成为中国生物制造领域的引领者,推动绿色生物催化技术发展,为相关领域企业提供生物制造技术和产品。

引航生物创始人是毕业于加州大学的资深科学家,得过绿色化学最高奖——美国绿色化学总统挑战奖,也具有国际知名生物公司项目管理及开发经验,拥有三十余项专利。

研发团队中的平均年龄在三十岁,其中博士占20%,硕士占50%,大多毕业于加州大学、武汉大学、苏州大学。核心技术是基因工程、酶工程、发酵工程、代谢工程、有机合成化学等,应用于医药、动保、大健康领域。研发平台已成功开发20余项生物催化项目,市场规模合计100亿,建立1000余种酶的酶库,研发实验室2600平方,填补了国内国际多项空白。

公司目前人员规模120人,2021年计划扩增至280人。公司总部设在苏州,在山东、湖南、四川等地设生产基地。此外当地还有许多的人才政策补贴,年会团建活动等活动也不少。

简单的交流过后,苏州引航生物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结束。相信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明晰的计划,也祝愿各位参加招聘的浙大学子都能进入自己心仪的企业和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