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
Development Liaison

浙大医药, “鼠”你最闪耀—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医药分会2020新春年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8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391

202017日,在上海中油阳光大酒楼,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医药分会2020新春年会在热闹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党政综合办李丽萍应邀出席了会议。

此次年会,参加的校友主要来自医药行业,既有学界精英、行业翘楚,也有初出茅庐的师弟师妹,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医药分会已然成为浙大学子在沪发展的一个充满活力的平台,践行着“求是创新”的母校校训,互帮互助,将浙大校友紧密的凝聚在一起,发光发热,为祖国医药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医药分会会长陈世益致辞,总结一年来校友会的变化与发展,展望2020,对校友会的发展谋划美好蓝图,并向陈宜张院士、黄荷凤院士及全体校友们送上新年美好祝福,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代表学院作大会致辞,简要汇报了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由衷感谢上海校友们为母校母院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希望上海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情感联络与沟通,无论身处何方、身居何位,都能为母校母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会上,中科院院士黄荷凤、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河、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胡海平等纷纷发言,向上海校友会医药分会2020新春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校友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心;祝愿母校日新月异,蓬勃发展!

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医药分会常务副会长,药学院83级校友李志田主持校友表彰环节,15位优秀校友获得2019年度新锐校友奖,其中药学院校友王多多、苏意钢、蒋翔锐3位校友获此殊荣。


在主持人精彩主持下,各种精彩的演出和形式多样、趣味十足的小游戏纷至沓来,校友们各展才华,年会的气氛再掀高潮,幸福与欢乐洋溢在每位校友脸上。大家彼此互道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共祝上海校友会医药分会越来越好,母校越来越好!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