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
Development Liaison

我们回来了,母校 --记浙江大学药学院1959级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120

2019916日,浙江大学药学院(原浙江医学院药学系) 195930名老校友相聚母校,共同追溯与纪念六十周年的芳华。毕业半个多世纪,已进入古稀之年的他们,能够再次相聚母校,分外激动与兴奋。



上午九点半,校友们来到浙江大学药学院参观,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党政办公室李丽萍老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王芳副书记向校友们简单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衷心感谢各位老前辈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并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舟山市药检所所长(原)张万年代表59级校友发言,他表示他们是1959年复办浙江医学院药学系招收的第一届本科生,深情回顾了同学们相识时艰苦而美好的岁月,感恩学院和老师对他们的辛勤培养,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再攀新高,祝愿所有同学笑口常开、家庭和美。



随后,在学生志愿者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求是大讲堂,感同身受求是创新校训的深刻内涵,并纷纷表示:“母校变化真大,母校真美!现在的孩子真幸福啊!”六十年韶华匆匆,六十年时光荏苒,六十年世事变幻,六十年万水千山。但,无论人生如何沉浮,世事如何变迁,依旧不变的仍是最纯真的同窗友情,期待我们下一次的重聚。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