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
Development Liaison

药学院陈枢青肿瘤研究基金

发布时间:2019/04/16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229

项目介绍:

      为支持浙江大学医药教育事业的,促进肿瘤精准诊治技术从科研到临床的转化,提高肿瘤患者的生活质量与治疗效果,推动我国精准医药事业的发展,2019年3月,山西平遥峰岩煤焦集团有限公司特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77万元整(¥770,000),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药学院陈枢青肿瘤研究基金”,主要用于支持浙江大学药学院肿瘤研究与临床转化工作。

    2019年10月,山西平遥峰岩煤焦集团有限公司再次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60万元整(¥600,000),另杭州乐善社区养老公益服务中心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60万元整(600,000)纳入"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药学院陈枢青肿瘤研究基金",截止目前该基金捐赠总额已达人民币197万元(1,970,000)

     此基金已纳入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统一管理。感谢山西平遥峰岩煤焦集团有限公司和杭州乐善社区养老公益服务中心的慷慨捐赠。



基金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