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
Development Liaison

悠悠三十载,殷殷同学情--记浙江大学药学院89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184

大学时光,如诗如画,多少回心驰神往;三十年的久别重逢,心潮澎湃。630日上午,50余位浙江大学药学院89届校友返回母校,齐聚紫金港启真湖畔,重温昔日师生情、同窗情。校友们当年的任课老师梁文权、楼宜嘉、曾苏、傅旭春,当年的年办主任、现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苏志良,当年的班主任老师栾连军,浙江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胡富强和党政综合办发展联络员李丽萍等参加了此次聚会活动。

上午10点,校友们相继来到学院,大家谈笑风生,仿佛又回到了三十年前的课堂,那些一起学习、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岁月并没有在大家的心里和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更没有冲淡大家的同学情谊。

胡富强书记代表学院对89届校友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三十年后的再聚首予以祝贺。胡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以及“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强调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校友们有时间常回学院看看,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苏志良、楼宜嘉、曾苏、傅旭春、栾连军等几位老师分别上台讲话,深情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美好时光,祝贺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由衷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壮大作出的贡献,并衷心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同学代表、主持人王如伟作了总结发言,表达了重返学院的激动和喜悦,并深深感恩学院和老师们的教诲之情。

最后,全体人员来到药学院大厅合影留念。

容颜易老,韶华易逝,但那段美好的同窗时光将永远深藏在每个人的心底。难忘学院,难忘师恩,大家皆因身为浙药人而倍感骄傲和自豪!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