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
Development Liaison

2019年药学院值年校友返校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3/29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171

亲爱的校友: 

     漫漫求知路,深深大学情。自那年初夏一别,我们天各一方,分散四海,光阴荏苒,可同窗的友谊却深深地埋在每个人的心底。数十载的光阴,在指尖悄悄流走,而一切仿佛就在昨天。熟悉的名字、纯真的脸庞就在眼前;那一幕幕学习生活场景如同纪录片般不断回放。2019年药学院值年返校活动一如既往,诚邀各位校友相聚母校,会一会同窗好友,品一品校园美食,看一看母校新颜。 

     “请记得,无论您身处何地,心中总有那一个呼唤回航的港湾!”

 

一、  活动对象

 “值年校友,是指入学或毕业10、20……50、60周年等10的整倍数的校友。如今年是2019年,则在2009、1999、1989、1979、1969年(其余以此类推)入学或毕业的校友均为值年校友。       

       诚挚欢迎其他校友随时“回家”!

 

二、活动时间

       2019全年

 

三、活动流程(供参考)

    1.  班级联络人发起返校活动;

     2. 以班级向学院校友工作联系人报备,填写提交浙江大学值年返校活动登记表.xlsx (校友名单、时间和地点等);

     3. 学院向校友总会报备返校活动,根据返校情况,做好服务工作:

       (1)   协助返校校友预定学校聚会场地、食宿等事宜;

       (2)  为返校校友提供学院宣传册、校友总会纪念品等材料;

       (3) 当年正值毕业/入学50周年、60周年、70周年的校友,可以班级为单位向学院提交名单申领荣誉纪念证书,由学院报校友总会统一制作。

 

四、活动参考:

    1. 追忆芳华:到校史馆回顾母校的发展历程,到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走走看看,到求是大讲堂拍一张网红照;参观学院实验室了解学科最新发展。

    2. 师友联谊:学院主要领导介绍学院的近年发展情况;邀请当年的任课老师与班级同学一起座谈交流;以论坛、沙龙等形式与在校学弟学妹交流。

   3. 纪念项目:以班级名义认捐学校的一棵树;参与以小额、持续捐赠为主的校友年度捐赠;支持学院校友活动的开展或学科发展;设立以班级名称命名的奖助学金;为危困校友、师生捐献爱心的公益慈善项目等。

 

五、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附近住宿  (供参考)

     1.   紫金港国际大酒店:电话:89731366,地址:申花路紫金港校区门口

     2.   圆正启真酒店:电话:81069268,地址:紫金港校区内

 

六、联系我们

药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239    李丽萍老师

电话:0571-88208417

邮箱:lillylp@zju.edu.cn

 

附件1浙江大学值年返校活动登记表.xlsx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