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

共叙校友情谊 共商药事发展--热烈祝贺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药学院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3/19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216

         2019310日,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药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宁波大酒店隆重举行。浙江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胡富强和负责发展联络工作的李丽萍老师出席成立大会,200余位宁波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会议在86届药学校友葛昌盛的主持下拉开序幕。葛昌盛校友首先对各位嘉宾、校友的莅临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药学院分会筹备已有8年之久,在这8年中,是许多老师、校友们的坚持不懈、团结一心,才推动了药学分会的发展与成立。更是有许多校友不求回报、无私奉献,才令今天宁波校友在此团聚,共享盛事

         药学院党委书记胡富强代表学院作大会致辞,并表达了对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药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召开的热烈祝贺。胡书记向在座各位校友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药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地方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向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及广大宁波校友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也期待广大校友一如既往与母院同心携手、共创一流。 

        会上,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聂秋华发表讲话,他指出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的宗旨是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希望药学分会的成立能为校友与母校共赢发展创造崭新的平台。随后,校友代表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元刚、宁波市医药行业协会原副会长傅然诚等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母院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    

        大会审议通过了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药学院分会章程(草案),产生了以葛昌盛为秘书长、杨先启等人为副秘书长的分会秘书处成员名单。杨先启副秘书长就章程(草案)起草以及财务管理办法和会费情况等作了说明,并在全体校友的见证下完成了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授匾仪式。最后,胡富强书记应邀作了题为“新医学环境下的生物药学发展”的学术报告,分享了他近年的研究进展。

       同伴同三寒,今宵醉九歌。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药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美丽的夕阳下拉下帷幕。多年不见的同门师兄弟在会后愉快地合影留念,共同回顾求学时的美好,也将对母校母院的关爱和思念融进了一声声祝福中—祝愿母校母院桃李芬芳满天下,教泽绵长遍九州!校友是叶,母校是根,根越深则叶越茂。校门常开,欢迎回家!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