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

恭贺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医药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暨2019新春联谊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8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306

     1月17日,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医药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暨2019新春联谊会在上海丰收日酒店隆重举行。二百余名上海医药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药学院党委胡富强书记、党政综合办王立明主任、负责发展联络工作的李丽萍老师应邀出席了会议。

        活动在洪亮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不自多,海纳江河;惟学无际,际于天地……”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大家仿佛产生了一种穿越感,思绪飘飞,记忆被带回了浙江大学。上海医药分会会长陈世益代表上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对上一届理事会在完善校友工作机制、搭建校友联络平台、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校友工作目标,牢固树立校友服务意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 

    药学院党委书记胡富强作大会致辞,对各位校友百忙之中前来参加理事换届大会暨2019迎新年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胡富强书记向上海校友简要汇报了药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强调,医药校友们在各自的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创造业绩,不仅为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并希望上海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情感联络与沟通,无论身处何方、身居何位,都能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会议审议通过了144名理事,选举产生了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等,其中陈世益当选会长。

        名誉会长黄荷凤院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她祝福大家新春快乐,祝愿母校更快发展,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辉煌。 

         广大校友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新一届理事的认可和支持。部分校友还带来了精彩的男女合唱、诗歌朗诵等一系列才艺展示,为迎新年会营造了热烈浓厚的欢乐氛围。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