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
Development Liaison

豪森优秀药学研究成果创新基金

发布时间:2019/01/02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5917

项目介绍:

      为提升并鼓励药学院的创新性研究,奖励做出突出成绩的药学院研究生和教师,推动全院学术科研水平的不断提高,由药学院80级校友岑均达担任董事长的江苏豪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壹佰万元整 (¥1,000,000)设立“药学院教育基金豪森优秀药学研究成果创新基金”。旨在提升并鼓励药学院的创新性研究,并奖励做出突出成绩的药学院研究生及教师,以此倡导创新精神、激发创新能力,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有利于科研创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药学院学术科研水平。

      此基金已纳入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统一管理。感谢江苏豪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岑均达校友的慷慨捐赠。

 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基金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