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
Development Liaison

78药学校友专项基金

发布时间:2019/01/02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5830

项目介绍:

     78药学是文革结束恢复高考制度后原浙江医科大学招收的第二届药学专业60个本科生组成的团队。毕业后,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工作都有所成就事业有所建树,从中涌现了一批知名学者和实业家。2008年,毕业二十五周年同学聚会,也适逢母校110周年华诞之时,“78药”校友倡议设立“78药学校友专项基金”,以表达对78药学毕业25周年的纪念和对母校110周年华诞的祝贺。“78药学校友基金”主要用于浙江大学药学院的教育事业。通过有组织、有重点地在药学院奖励品学兼优的本学院在校学生,资助品学优良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建设校友专项论坛项目等,积极推进学院的长远建设和发展。 

      此基金已纳入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统一管理。感谢78级药学校友的慷慨捐赠。


基金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