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

心系学子 善行不怠――记浙江大学药学院南卫奖学金首次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6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448

     2018年11月21日下午,浙江大学药学院南卫奖学金首次颁奖仪式在药学院254会议室隆重举行。药学院副院长高建青、党委副书记王芳、江苏南方卫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平、副总经理李菲等捐助方代表、南卫奖学金获奖学生以及其他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颁奖仪式由王芳副书记主持。

        仪式上,高建青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南方卫材股份有限公司李平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李平董事长心系学子、善行不怠的感激。高院长表示,浙江大学--南方卫材新型外用及透皮制剂研发中心自成立以来,校企双方密切合作已长达十年之久,硕果累累,他深表欣慰和感激。他指出,今年4月药学院与南卫合作共建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旨在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为我们大学生提供实践和就业机会。同时,为奖励药学院品学兼优的在校研究生,支持药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南方卫材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在药学院设立“南卫奖学金”。他希望在座的同学能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努力弘扬李平董事长“心系学子”之情怀,将爱心传递下去。

 

 

     随后,李平董事长代表南方卫材股份有限公司作了发言。他表示设立奖学金旨在减少优秀学子对衣食的忧心,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这也体现了企业注重人才,注重社会教育,彰显企业反哺高校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家的家国情怀。他真诚希望药学院的各位同学能够勤学善思,懂得感恩,不断传递正能量,以自己的学识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接下来,王芳副书记宣读了“南卫奖学金”2018年度获奖学生名单,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同学们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勇于挑战,依托学院和企业搭建的良好平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杜阳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南方卫材股份有限公司慷慨帮助和学院辛勤栽培的感谢,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坚持不懈,朝着自己的科研梦想砥砺前行。

 

 

 

     最后,与会嘉宾和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双方就下一步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学生职业发展困惑、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为校企双方继续更全面地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