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系列
Special series

药分所博士生参加第14届欧洲ISSX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4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482

        6月26日至29日,国际外源物代谢研究学会第14届欧洲会议(14th European ISSX Meeting)在德国科隆的Gürzenich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的著名大学、科研院所和制药企业的多位学者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议程包括3个短期培训,一个开场报告,13个主题的平行研讨会和4个前沿方向报告。内容包括药物研发与发展的挑战、药物基因组学、药物开发中核苷酸的风险评估和监管期望、改善临床发展药物安全的战略、药物发现与发展相关技术进展、DMPK遗传变异的范式、DMPK科学家需要的技能、病灶对药物代谢酶和转运蛋白的影响、P(杀虫剂)MPK和人体健康风险评估、药物代谢中的非标准酶、人类微生物群、癌症表观遗传学等等。同时共有158人以海报形式进行科研成果展示和交流。

        我院药物代谢与药物分析研究所的朱倩颖、姚青青两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以海报展示形式与国内外同行进行了学术交流。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