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
Development Liaison

药学院73级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635

       20161017日上午,药学院近三十名73级(76届)校友在药学院254会议室举办“毕业四十周年返校聚会”。学院党委书记娄小娥老师参加了本次聚会活动。

       娄小娥书记首先向在座的校友们表达了对他们回母院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以及学院校友工作情况。她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并向校友们送上了美好祝福。

       在座的校友们在交流中畅所欲言,共同追忆了往昔岁月,分享了自己对人生、对事业、对家庭的感悟和心得。活动中,学院为返校校友们赠送了小礼品和学院百年宣传册,并合影留念。

       73级校友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紫金港校区,感慨着岁月的流逝以及学校、学院的发展变化,也表达了他们拳拳的爱校爱院之情。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