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
Development Liaison

共叙同学情,再续同学谊――药学院06届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9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106

      2016年10月15日,药学院06届校友欢聚药学院351教室,为纪念其毕业十周年举行聚会活动。药学院党委书记娄小娥老师、本科教育教学科朱卡林老师、党政办汪一峰老师,以及当年药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小玲老师、曾经的班主任周惠君老师、周长新老师参加了此次聚会。

      聚会活动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开始。娄小娥书记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以及学院校友工作情况。06届校友们还向曾经为他们辛勤付出的老师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纪念品,以表达感恩之情。随后,校友们看着投影中曾经青涩而青春的自己,纷纷起身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描述了自己的近况。有才艺的校友还表演了小节目,讲述着曾经的趣事,一起重温十年前美好的大学生活。

      最后,在06届校友们的邀请下,药学院杨波院长、娄小娥书记、何俏军老师等一起与校友们拍了大合照,记录下了这个美好时刻。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