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
Development Liaison

浙江大学药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暨校友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30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258

      2016年5月29日,浙江大学药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暨校友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圆满召开。学院领导杨波院长、娄小娥书记、高建青副院长、范骁辉副院长,胡永洲教授、本科教育教学科朱卡林老师、党政办汪一峰、张莹莹老师、团委书记邵欣老师以及青年教师代表余露山、王毅、董晓武、甘礼社老师参加了会议。来自全省各地的药学院校友分会理事、校友班级联络员代表等八十余人出席。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娄小娥主持。

      娄书记首先对本次会议的承办方浙江嘉信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75级校友蔡光�先生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对各位老师、校友从百忙中抽出时间,不辞旅途辛苦赴嘉兴参会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蔡光�校友致欢迎辞,时值浙江嘉信医药有限公司成立65周年庆,母校的各位老师以及各位校友的到来为嘉信医药有限公司周年庆锦上添花,蔡校友不仅为每位参会人员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还希望能通过和各位药学同仁们交流,把公司越办越好。

      接下来,由娄小娥书记主持介绍了各地出席的嘉宾,并一同观看了药学院校友分会工作剪影合辑视频,学院也精心编撰了《2012-2016药学院校友分会工作汇编》作为对2012年5月校友分会成立后4年的工作回顾留念。随后,娄小娥书记就第一届药学院校友分会工作、活动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感谢各位校友理事在这四年里的对学院校友分会工作的支持和付出,以及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接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药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名单,范骁辉教授、浙一医院药剂科主任卢晓阳校友作为新增补的理事会成员进行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会全力协助学院校友分会的工作,祝愿药学院校友分会越办越好。药学院领导杨波院长、娄小娥书记、高建青副院长为理事代表颁发药学院校友分会理事聘书。

      随后,药学院院长、药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杨波院长主要介绍了药学院的建设情况和今后的发展布局、思路,并且指出药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学院各地方联谊会代表、药学院部分班级联络员代表纷纷进行了发言,表示将各尽所能,全力支持学院校友分会工作、推动母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会议结束后,学院校友们在蔡总的安排下参观了他十年的楠木观音收藏,部分学院老师、校友还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