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系列
Special series

药学院11级沈红同学及其团队成员在“创青春”创赛中获全国金奖

发布时间:2014/11/10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859

      2014年11月5日,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武汉圆满落幕,药学院11级沈红同学及其团队成员的项目“iCoin微公益平台”获全国金奖,这是全国创业大赛的最高荣誉,这项荣誉不仅属于个人及团队,更是属于学院和学校的。在校团委朱佐想书记的带领下,浙江大学也以四金二银的成绩列全国第二。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全国32个省市选送作品参赛,从校赛到省赛再到国赛历时一年之余,期间同学们接受了专业评委的点评,收到了百余名企业家的意见,在项目不断被完善提升的同时,每个参赛队员也在能力上,知识面上得到了质的飞跃。

      参加比赛只是一个形式,获得金奖也只是一个荣誉,但是永葆一颗创新与创业的心却至关重要,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中都可以一直保持一颗创新的心,用新的思维思考问题,用灵感的火花擦出摧残的未来!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