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系列
Special series

我院肿瘤药理所研究生荣获第七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2/09/14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3041

       2012年9月6-9日,由中国抗癌协会、中华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暨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肿瘤学术会议在首都北京召开。我院肿瘤与内分泌药理研究室杨波教授、何俏军教授课题组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并获奖。

       中国肿瘤学术大会是我国肿瘤学界最高水平的学术论坛之一,代表着中国肿瘤学最新发展前沿和最新进展,2000年以来已先后在北京、杭州、广州、天津、石家庄、上海等地成功举办,吸引了海内外大批专家学者的参与。

      第七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主题为“聚焦肿瘤转化医学,推动健康科学发展”,设立了三十六个分会场,邀请来自国内外多名医学界两院院士和众多著名肿瘤学专家、学术精英做学术报告,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当前国内外肿瘤诊治的最前沿、最有价值的学术研究,肿瘤防治的新观念、新进展和新资讯;国际抗癌联盟主席、国际著名癌症研究机构的专家和高级官员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在9月8日的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分会中青年论坛上,我院肿瘤与内分泌药理研究室博士生刘晓文、林冠宇分别做了题为《低氧选择性拓扑异构酶II抑制剂Q6的抗肿瘤作用及其机制研究》和《PI3K/mTOR双重抑制剂NVP-BEZ235逆转低氧EMT的作用及其机制研究》的发言报告。其中林冠宇同学经大会专家评审认定,荣获学术大会中青年优秀论文三等奖。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