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

药学77级北美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2/08/24      信息来源:药学院中文网   |   浏览:6015

        受药学77级北美校友之邀,院党委书记娄小娥代表药学院,与医学部常务副主任罗建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任桑桑一起参加了原浙江医科大学77级北美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聚会活动。活动于2012年8月3开始至7日结束,工作和生活在北美地区的近80位77级原浙江医科大学毕业的校友(其中15位是77级药学系毕业校友)相聚在西雅图,共叙同窗情谊,畅谈生活理想,纪念具有特殊意义的30周年。聚会期间,校友们深情回顾大学生活,回忆了77级学子当年热爱学习、思想活跃、人人怀才的点点滴滴,无不感慨万分。同时,校友们也感恩于学校的培养,感恩于恩师的辛勤教诲,对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感到由衷欣慰和鼓舞。

        30年前的今天,他们放飞青春和梦想;30年后的今天,他们收获喜悦和硕果。77级是文革结束恢复高考招生制度的第一届大学生,他们珍惜时间、刻苦学习、积极向上,许多感人的故事至今令人记忆犹新,在校园中传诵。大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扬刻苦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开拓创新,成为各自单位的骨干;更有许多人到海外发展,活跃在各行各业,许多人成为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外交家、政界精英等各界领军人物,令母校为之骄傲和自豪。

        参加本次聚会的77级药学校友有:77药-1吴志骏、郑伟、管向明、贺萍、单达先、何沙、陶勇;77药-2李娅、傅敏儿、谢志慧、陈琪、周晴、章纪放、郑江、袁维芳。

 

 

                                                                                                                 

      

新闻动态